展会优势

优势一:西部9省市防水协会联合打造西部防水第一平台

  由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支持,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四川省建筑防水协会、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贵州省建筑防水协会,陕西省西部建筑防水协会、青海建筑防水行业协会、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宁夏建筑防水协会、内蒙古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协会联合打造西部国际屋面及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倾力打造西部防水行业第一交流平台,助西部防水市场转型升级。

优势二:西部地区唯一专业防水行业盛会

  西部防水展是西部地区唯一专业防水行业展览会,本次展会是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2021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协会首次举办的全国性防水展览盛会,协会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将本次展会办成上规模、高规格、有实效的成功展会。通过“西部防水展”这个平台获得更多的企业形象展示、技术交流、商贸合作和项目对接的专业服务和商贸机会,协助生产企业和经销代理商之间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

优势三:展览与会议的相互结合

  同期主办西部建筑防水高峰论坛及建筑防水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推介会
  通过组织行业论坛,进一步吸引更高素质的专业观众人群:诚邀全国各地特别是西部地区(重庆、四川、贵州、云南、湖北、广西、陕西、宁夏、甘肃、内蒙古、青海、新疆等地)的开发商、设计院(所)、物业公司、政府职能部门、防水生产企业、防水行业专家、防水施工公司、建筑装饰工程公司、经销商、贸易商、设计师及二级市场组团到会参观交流。

优势四: 增值服务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

  所有展商一经确定均可享受大会网站常年网上展厅、重庆建筑防水网站的广告宣传,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发行的《防水界》杂志等免费增值宣传服务,专业的发行渠道、长效的宣传优势,让你365天参展,定能使您公司的业务更上台阶。

联系我们

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会展部

重庆日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丹龙路78号
电话:023-62536487
http://www.cqwa.org/cqrw
E-mail:544626238@qq.com
联系人:周卫东13608314953
微信/QQ:544626238


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会展部/重庆日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丹龙路78号
电话:023-62536487 http://www.cqwa.org/cqrw E-mail:544626238@qq.com
联系人:周卫东13608314953 微信/QQ:54462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