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慨况

为更好地推动防水行业进步、加强行业交流合作及市场拓展、把新产品新技术引入西部市场、加速新技术的发展与实施,促进西部防水更好地发展。由重庆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指导,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联合西部7省市防水协会于202369日至1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第六届西部国际屋面及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

展会回顾:第七届西部国际屋面及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是西部防水行业盛会,经过六年来发展和培育。目前是中国西部地区防水行业规模最大,发展最快,专业观众最多的国际展览盛会之一,成为一年一度商家集体亮相和买家用户洽谈采购的交流平台。历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建筑防水行业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如东方雨虹、科顺、蓝盾、建国伟业、永阳、西牛皮、宏源、赛力克、三恒、鑫达鲁鑫、北京建中、上海建材集团、萨固密、西卡、泰和尼科、中防德邦、飞翎、沙渠涂料、佳固士、飞扬、康源、华宇、金泰、斯格尔、隆相集团、联捷、高硕、贝壳佳、科洛防水、星辉陶瓷、福瑞勒斯、沃瑞、西沃、渝美鑫、法莱科技、佳源机械、百利菲特、固瑞克、双特机械、汤姆机械、美萨智能、金韦尔等180多家企业参与。

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联结点以及内陆开放高地,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中国西部地区经济中心和金融中心,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重庆在西部地区发挥着重要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拥有内陆第一个国家级新区以及渝新欧国际铁路,是助长西部经济的重要引擎,影响全国乃至全球,随着西部大开发、两江新区等政策的深入实施,巨大的市场需求及区位优势,使其成为活跃的建设市场。

 

 

 

联系我们

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会展部

重庆日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丹龙路78号
电话:023-62536487
http://www.cqwa.org/cqrw
E-mail:544626238@qq.com
联系人:周卫东13608314953
微信/QQ:544626238


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会展部/重庆日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丹龙路78号
电话:023-62536487 http://www.cqwa.org/cqrw E-mail:544626238@qq.com
联系人:周卫东13608314953 微信/QQ:54462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