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防德邦防水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2016-06-03 12:07

重庆中防德邦防水技术有限公司

  重庆中防德邦防水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防德邦”)是一家生产和应用技术领先的功能性建筑防水系统供应商。生产基地位于重庆潼南工业园区北区,占地面积5万余平方米,是重庆市防水行业唯一一家市级绿色建筑产业化示范基地。

  建筑防水的核心是防“窜水”,中防德邦是“皮肤”式防水的全力践行者,由此开发出的“湿铺法自粘卷材及应用技术”、“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与自粘卷材复合应用技术”符合中国绝大多数的建筑形态----以现浇混凝土为主的基层和结构,中防德邦在自粘类防水材料和新型环保材料的研发生产领域精耕细作、推陈出新,形成了中防德邦独有的“满粘”防水解决方案,全面适应各类防水需求。

  中防德邦已建成的全自动化防水卷材生产线(可生产有胎自粘、无胎自粘、自粘高分子、高分子自粘胶膜、改性沥青类)和新型环保涂料生产装备,年产各类卷材2000万平米、涂料1万吨。公司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众多认证。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防水系统供应商之一。

  中防德邦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以高效节能和清洁环保方式生产,生产设备集合了清洁燃料(天然气)、净化尾气、高效动力等特点,全自动化程度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确保生产流程可控、产品品质稳定,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最大限度地降低生产和服务成本,为顾客创造价值。

  中防德邦始终以顾客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秉承“成就顾客、品质为基、服务至上、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专业专注、敬业乐群的团队,将中防德邦的企业管理、产品研发、生产管理、销售服务提升到行业新的水平。

  中防德邦致力于实现防水产品的系统化、专业化及功能性建材的系统化,努力改变中国建筑渗漏率居高不下的格局,减少渗漏率。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会奉献无渗漏的建筑防水工程,为人类安居作出贡献。

  中防德邦----只为优美生活!

联系我们

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会展部

重庆日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丹龙路78号
电话:023-62536487
http://www.cqwa.org/cqrw
E-mail:544626238@qq.com
联系人:周卫东13608314953
微信/QQ:544626238


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会展部/重庆日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丹龙路78号
电话:023-62536487 http://www.cqwa.org/cqrw E-mail:544626238@qq.com
联系人:周卫东13608314953 微信/QQ:54462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