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重庆防水网!
  • 资讯
  • 企业
  • 招标
  • 采购

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

【法人登记证书】

【协会简介】

  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缩写:CQWA)是一家经政府主管职能部门批准设立的全行业的一级法人社团。协会成立于2015年6月18日,是由重庆市建筑防水材料生产、销售和建筑防水施工的企业自愿结成的全市建筑防水行业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本会宗旨:团结和带领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相关企业,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为重庆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做出贡献;坚持为建筑防水行业企事业单位服务,为政府服务,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法维护重庆市防水行业相关企业的合法权益,协调解决他们在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组织行业信息交流、经验交流和技术交流,开展行业业务技术培训学习,提升行业队伍素质,加强行业自律,促进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健康发展。

  本协会接受登记管理机关重庆市民政局的管理,同时接受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行业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组织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