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美食推荐

1、火锅:
来重庆一定要尝的就是重庆地道的火锅。到了重庆不吃火锅就算是白来,就像到了北京不去长城是一个道理。

2、磁器口陈麻花:
陈昌银麻花俗称陈麻花,味道酥软,口味独特,如今几乎成为了重庆磁器口古镇的代名词,也成了重庆特色小吃的典范代表,成为了重庆的一张名片。先后获得了“中国名小吃”、“重庆特产”、“重庆名点”等称号。

3、重庆酸辣粉:
“重庆酸辣粉”是纯天然绿色食品,由于价廉物美,长期以来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其特点是“麻、辣、鲜、香、酸且油而不腻”!素有“天下第一粉”之美名。

4、武隆羊角豆干:
武隆羊角豆干是重庆著名的特产,相传采仙女山下天然泉水,纳滔滔乌江悠悠清风,汇数百年传统工艺,取营养保健研究成果,终凝聚成这一爽滑留香的民俗精品。羊角豆干便是重庆的特色美味代表之一,它具有开胃等功效,是居家旅游的必备之品。

重庆美食聚集地推荐

1、高新区南方花园美食一条街
南方花园一条街位于此次展会的所在地高新区。分两块:科园四路和科园三街。科园四路的餐饮规模都较小,属中低档大众消费。科园三街则以中高档消费居多,多为商务应酬,知名餐饮品牌有陶然居,德庄,来福楼,西蜀人家等。

2、解放碑八一路好吃街
这里是重庆市的名小吃中心。因为靠近解放碑,所以生意特别红火。胖子妈的串串和好又来酸辣粉是你随时去买都会排队的地方,还有山城小汤圆、王鸭子也非常好吃。

3、南滨路美食街
位于长江边上,是目前重庆最火爆的餐饮一条街。秦妈火锅(持携程VIP卡9折优惠)、陶然居、顺风123、七娃子、外婆桥及阿一鲍鱼等餐饮企业聚集于此。江边还有很多水吧,茶吧,酒吧。这里人均消费50元左右。另外,南滨路江景无敌,在吃饭的同时还可以欣赏江景。

联系我们

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会展部

重庆日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丹龙路78号
电话:023-62536487
http://www.cqwa.org/cqrw
E-mail:544626238@qq.com
联系人:周卫东13608314953
微信/QQ:544626238


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会展部/重庆日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丹龙路78号
电话:023-62536487 http://www.cqwa.org/cqrw E-mail:544626238@qq.com
联系人:周卫东13608314953 微信/QQ:544626238